夏日玩樂何處去?

2012072820:26

 

炎熱夏日,在家吹冷氣,吃個點心

 

 

不知姐弟在聊什麼?這麼開心

 

在家~沒別人,好自然玩笑的小孩喔!

 

 

 

出門吃點心,也要找有冷氣的地方

 

 

出門的吃相

 

我沒有規定他們,個性像爸比就醬

 

 

安靜

 

 

端正

 

 

夏日玩樂的好所在當然是

 

 

游泳池

 

 

孩子們愛約表哥一起

 

 

弟媳問我有辦法應付三隻嗎

 

 

 

當然囉

 

 

比賽

 

 

 

 

想到之前寶貝好筍,還沒開始穿內衣時

 

在某間快餐店用餐

 

有位不認識的婦女,走來向我說:妳女兒沒穿內衣很難看!

 

 

妳才難看咧

 

 

 

 

 

那次,悠哉的坐在日月潭畔喝下午茶

 

隔壁桌來了一美國人家庭

 

一家四口喝茶閒聊

 

我看那位美國人媽咪,沒有穿內衣,穿著合身背心和熱褲

 

 

我我我

 

真的很羨慕歐美人的風格

 

那哞的輕鬆自然

 

 

台灣何時,才會胸罩解放呀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