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遊戲

2009072815:54

 

牽手心裡希望兩個孩子們,不要太早認識線上遊戲,但上個月快放暑假時,就發生了。

 

大舅舅有個小六的兒子,小舅舅有個小四的兒子,兩個小表哥玩很多年了。

 

某個星期天,我把他們從外婆家接回來,一到家

 

女兒就問可以玩電腦嗎?我回她,好阿!

 

她就開始玩了,弟弟陪在旁邊看。

 

好筍公主開心的說:哥哥幫我設好了帳號和密碼,我叫"研研"。

 

我靠過去看她玩,看著螢幕,叫 "研研" 的走著走著,不斷有某某某把 "研研" 加入好友........

 

牽手說:哇!你會玩線上遊戲哦?

 

  好筍公主說:不是呀,我在玩某某某的....(我記不起是什麼)

 

某天,姐姐在忙別的事時,弟弟就用了姐姐的帳號玩,幫她撿寶物.....

 

這星期天從外婆家回來,好孩子也開心的拿著新的帳號和密碼

 

跟我分享他的暱稱叫 "弟弟"

 

天阿!!!他們才小二和中班吶!!!

 

兩個表哥也太熱心了,我只能靜觀其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