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2010121922:58

12/18 星期六 難得一家四口 都出動 喝喜酒

 

 

第一道拼盤上菜  好男人看著生魚片  沒有新鮮透亮的色澤

 

看來粉粉暗暗  好男人 請兩個好孩子,不要去碰生魚片

 

接下來的菜色,又油又粗  我想東勢大部份人  務農

 

所以菜色 要油又粗  不是吃精緻,要給來賓吃粗飽

 

蒸魚 好孩子們  各吃一小口  有濃濃的腥味

 

對於愛吃魚的好男人一家  這魚是不夠鮮 不及格

 

我們一家,中場 就跑掉  回娘家

 

娘家麻麻,聽我們敘述  結論是 我們太好命,嘴巴養刁了

 

其他客人,還不是吃得  速速叫

 

 

 

接著去大魯閣燒錢囉

 

 

太容易滿足嗎?

 

看著愛人揮棒,陪著愛人,就感到幸福

 

 

燒錢~燒很快

 

 

一家四口,一起燒

 

 

牽手沒有運動細胞,但陪孩子玩這個  還可以應付

 

讀書時代,體育課  都不級格

 

(就沒床上運動這科,不然...........你們瞭的)

 

 

 

 

 

這樣燒不停玩到不想回家

 

 

 

打電話約大嫂  一同吃晚餐

 

(我們這對神奇妯娌,感情好,不會較勁)

 

 

 

又來這間喲!!古早味

 

 

砂鍋魚頭

 

 

高麗菜  太好吃  竟忘了等拍照  拿上次的應付

 

 

山蘇和炒飯

 

山蘇脆脆  很美妙  孩子們卻不愛

 

 

嫩雞和蛋蛋

 

嫩雞吃一半,才想到拍照,是中午喜宴沒吃飽  餓嗎

 

 

烏魚&貝殼

 

 

魚鰾  膽固醇

 

 

餵食秀  愛餵人  愛人餵  羞羞臉

 

大嫂說:別拍到我吶!拍弟弟就好

 

 

會撒嬌!愛撒嬌!這是真傳~

 

最幸福的好男人們,出門~有孩子們撒嬌

 

回家~有嬌妻撒嬌~不用酒精,也醉醺醺~

 

 

男人~被牽手和好筍  收拾

 

 

我的幸福~我的驕傲~我的好男人~

 

 

這是我的美麗人生

 

簡單~平安~美滿~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