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2012032922:21

3/24 (六) 我們一家四口 到日月潭

 

 

繞環潭公路

 

就這麼小家庭在車子裡也悠閒

 

 

再找間餐廳踩地雷享用晚餐

 

 

這孩子

 

越大越僵硬

 

可以請你  亂七八糟  拍張照嗎

 

?

 

 

 

~~~~~~~~~~~~

 

 

3/25 (日) 我和弟媳帶著孩子往田尾

 

 

沒別的地方可去了嗎

 

 

 

是的

 

休假日~可以在日月潭  天梯  大魯閣  田尾  中部各大百貨

 

與好男人一家相見

 

但是  好格友們~不用上前打招呼嘿我的好男人不肯交朋友

 

 

 

不是說玩臉書沒隱私 我覺得玩格子也沒呀

 

 

 

吃點心

 

 

悠哉

 

 

 

你都不笑 你不自然

 

大家會誤以為美妮姐姐強迫拍拍耶

 

 

 

作做的假面女超人變身

 

好男人不在身邊,我才專心划手機

 

好男人在身邊,我會專心陪伴

 

不划

 

好假

 

 

 

回台中大遠百

 

不是人潮 去大遠百 頻率還真高

 

 

 

超可愛的聽筒 打電話給爸比

 

 

打電話給老公

 

我的老公不看我的格

 

亂玩亂搞亂拍 他不會看到滴

 

 

要不

 

他看嬌妻拿這麼搶眼的聽筒

 

會傻掉

 

 

 

 

 

 

元定食晚餐

 

 

 

 

好吃耶

 

可是價格有那麼點不可愛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