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常低頭划手機嗎?

2012040318:24

 

你常低頭划手機嗎

 

 

 

我的好男人不常低頭划手機,需要搜尋資料時才會低頭划

 

依舊

 

只用美語搜尋

 

他說:打美語比較快

 

 

我是作做小女人,老公在身邊,一定不會划手機

 

專心陪伴

 

老公不在身邊,我是機不離手

 

划個不停

 

 

去年十月份飛去澎湖一日遊

 

吃個午餐,划個不停

 

醫師娘受不了說:我都在妳旁邊了,可以停止盯手機嗎?

 

 

好啦 討厭

 

 

 

 

我就這麼奇怪,老公在身邊,手機自然收好

 

其他人呢 我就划咧

 

 

出門等待的時間 逛格很能殺時間

 

 

用手機玩臉書很及時 打卡向親友公告動態

 

 

得到阿虎送的999金牌  用手機繼續逛格

 

有必要玩得那麼認真嗎

 

 

自我用手機上格之後,就再也沒收過999金牌

 

怪奇

 

 

 

 

 

空檔~划呀划

 

都不用老師教,個個都是高手

 

 

科技進步 真是方便

 

隨時陪孩子下盤象棋

 

 

我的弟媳最強

 

 

低頭划手機的經典人物

 

 

總一手筷子 一手划臉書

 

 

就算她的婆家 我的娘家聚餐

 

她都一路玩到底 玩給公婆開眼界

 

 

好棒喔 拍拍手

 

 

 

我老公沒空理我玩格子玩臉書

 

但偶爾格子會有人用美語給我留言

 

我會請老公幫我回覆

 

牽扯到美語的事  好男人不會拒絕

 

 

因為他打美語  很快也有興趣

 

 

 

臉書裡大部份是親人或同事

 

留言出現美語

 

 

我總說:老公~有人找你

 

好男人迅速回覆

 

這一來一往

 

我大喊

 

決不是我寫的

 

是我家紀格哥啦

 

 

 

 

優質的好男人

 

 

 

月初會計我很忙

 

抽空逛格等我唷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