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新港板頭村

2012042522:19

最近很夯的交趾陶 因為路程有點點遠

 

等好男人休假一起去

 

約了弟媳(姪子大了 不愛跟 放假回去和堂哥玩比較開心)

 

弟媳一個人無聊,挺愛跟姑丈和大娘姑我一起出門

 

我開車上高速公路,下嘉義的交流道,再換手認路

 

到了

 

 

好筍拍拍打卡

 

 

我也拍拍打卡

 

 

 

一路走走拍拍

 

 

一號表情

 

這裡是很適合搞怪耍寶的地方

 

 

 

 

爬高爬低的弟媳

 

 

 

很正經的孩子 交由弟媳指導

 

 

也有那麼點不自然 手牽手一起去郊遊

 

 

太陽很大 我忘了拿傘遮陽 只走一段

 

開始暈眩想吐

 

好男人擔心 他說別走了

 

去把車子開進來接我們

 

 

 

我們在一間糖果工廠外等待

 

 

 

等待忍著想吐拍拍

 

 

拿顆糖

 

整個臉是漲紅的想吐

 

說:怎麼大家都好好的,只有我要中暑的不舒服

 

弟媳:因為妳是都市肉雞!

 

 

咕嚕咕

 

沒錄用 欠訓練

 

 

謝謝讚美

 

 

 

上車往交趾陶

 

好男人要我車上休息 他們下去晃晃就好囉

 

 

 

因為我也感到站不住

 

 

舅媽妳是小孩?或是好筍是小孩?

 

五年級好筍,比舅媽高囉

 

 

 

很多地方 沒走到哩 也沒拍到

 

 

 

接著北港拜拜

 

弟媳指導好筍拍拍

 

我弟總說:我兩個小孩,不像小孩,是否我限制太多?

 

弟弟你是第一天認識姐夫嗎

 

 

 

 

我也很想看看孩子不正經的樣子

 

 

 

回程走西濱

 

 

伸港

 

自然

 

有進步喔 常跟舅媽在一起 看能不能

 

更像孩子

 

 

 

 

 

 

 

 

謝謝光臨

 

 

 

 

 

 

哈囉~朋友

 

 

阿筆上格子時

 

 

千萬別讓她誤闖這兒

 

 

這裡十八禁

 

 

小女娃要保護好

 

 

 

把我的留言刪了

 

 

就不容易連到這兒闖進來

 

 

 

看到

 

 

就快刪我的回應唷

 

 

還有

 

關閉回應驗證碼   關閉留言驗證碼

 

格友要給阿筆回應

 

省事許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