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活日月潭

2012053017:33

 

 

同事家人看到我在日月潭孔雀園打卡

 

又來了

 

 

有這種船耶

 

 

咖啡館

 

漫活 午茶

 

 

阿薩姆紅茶

 

 

阿薩姆紅茶

 

 

冰淇淋鬆餅

 

 

寶貝們吃點心

 

 

美好的午后

 

只要孩子在身邊  手機  就在他們手裡划

 

 

 

悠哉

 

 

老公

 

 

抱抱

 

 

醬子不

 

 

等待晚餐  等待媽咪  拍拍打卡

 

 

熟悉的餐點

 

 

回程的車上

 

好牽手當司機

 

好男人陪寶貝兩 玩美語單字接龍

 

 

怎麼 怎麼

 

他們的音調有如天籟

 

聽他們玩

 

我感到無比幸福

 

 

 

 

 

 

 

沒時間玩臉書的好男人

 

加減玩

 

他的碼頭同事,由原來的臉書揪喝酒,現是臉書開黃腔

 

好男人說:每件事,小林都有辦法,用露骨的字眼說到那兒...

 

 

好牽手:你翻給我聽~我來回

 

 

 

好男人總是彆扭~翻得太婉轉~

 

 

幾次的往來之後

 

好男人明白,翻給老婆聽

 

 

看是要回露骨!搞笑!或是意淫的黃腔!

 

 

 

老婆粉強

 

 

 

黃腔我來開

 

 

 

好男人只需翻成美語

 

 

 

 

拍手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