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

2012051021:17

星期天~我們在日月潭

 

悠閒午茶

 

 

潭邊 拍拍 打卡

 

沒有弟媳當燈泡

 

 

寶貝吃冰淇淋

 

 

 

 

 

平均每月 往日月潭兩次 會太多嗎

 

 

只要是好男人愛的都好

 

不多

 

 

 

 

 

 

日月潭阿薩姆紅茶

 

 

 

我的好男人很少陪我回娘家 參加娘家的活動

 

他認為~我們一人一台車 有空想回去就回去

 

他呢~寧可加班比較自在

 

時間橋不好 沒班可加時

 

只能在岳父岳母家當木頭人

 

 

 

大小木頭人

 

 

 

總是溫柔詢問,寶貝要拍照嗎

 

 

開心的寶貝,拍出來的笑果,真不理想呀

 

 

 

 

也是媽咪提議,要爬上去拍嗎

 

 

 

 

醬子的木頭男人

 

當初交往時有懷疑他障礙

 

遲遲不對妙齡美女我出手

 

 

還好婚後證實不止沒障礙

 

還是

 

不折不扣的大色郎只對我嘔喔

 

 

舌頭嚴重故障是肯定  不會對我講甜言蜜語

 

 

 

 

 

假日的餐,就是找間餐廳,來踩地雷

 

短時間內連踩了兩次的地雷

 

踩到怕

 

 

 

好男人決定我們熟悉的35甕缸雞

 

 

 

 

 

我的幸福

 

我的天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