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

2012051718:05

嫁到海口,朋友同學都在台中

 

還好,因為工作的關係,弟弟一家也搬到海口

 

平常日,就約弟媳,附近吃吃喝喝

 

 

有時是簡單的小吃

 

 

有時是女人都愛的簡餐

 

 

有時很匪類

 

沒帶老公小孩,就去享受高檔

 

 

 

羨慕人家有姐妹,我很幸運,和弟媳的感情,像親姐妹這般好

 

 

老公總說我沒朋友

 

 

 

我的朋友都在台中生活呀

 

 

只是

 

大家士農工商,久久才能相聚

 

 

 

很愛演喔

 

看到相機 拿起手機

 

 

 

星期六  一早就出發去台中  好筍妹妹矯正牙齒

 

放好男人休假去釣魚

 

弟媳陪我去

 

 

最近好筍妹妹長很快,原本比弟媳高了,現在追上我

 

五年級的她,我也會擔心

 

人家所說:高前面!再來就停滯!

 

 

 

早上拔牙後,逛中友百貨,因為跟舅媽約做臉是下午兩點

 

 

 

 

午餐 春水堂

 

 

上麻藥不能進食的好筍

 

疼痛 沮喪

 

看了好難過

 

請她打電話給爸比 爸比說 晚上回去給吃大餐

 

 

 

 

我舅媽是專業的美容師

 

自己有兩間工作室

 

從我國中時,媽咪就帶著我一起做臉

 

 

 

開始寶貝好筍的臉

 

會太早嗎

 

不會

 

因為我的好筍,有點太早熟咧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