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6

2012050821:18

離上次相片精選  正好事隔六個月

 

 

阿虎大大又送來了精選旺旺人氣

 

謝謝好格友進來衝人氣唷

 

 

 

是說

 

玩格子近三年  我對相片精選

 

興奮指數退很多

 

 

文章精選   輪不到我

 

 

 

 

總是聽說:阿虎的部落格,將要沒人管理!

 

怕相片消失,或怕文章消失!有些格友,忙搬格子,複製到別處備份

 

避免~自己的心血,就這麼憑空消失

 

有熱心格友,要我記得備份

 

我這...這...這...胡鬧的日誌

 

不用備份啦

 

 

 

如果阿虎硬是關閉我的格子

 

我只好專心玩臉書

 

臉書

 

好玩

 

 

 

部落格不時有新話題讓人引用討論

 

也有文章精選和相片精選

 

我想

 

這些證明  有人管理

 

 

!

 

 

 

總是讓我不時誇耀的好男人

 

真有那麼完美

 

 

真的

 

只能說他是奇葩

 

 

斯文溫柔

 

 

 

難道我們夫妻不會爭論

 

?

 

 

會有意見相左時

 

 

打賭

 

 

輸的在上面

 

 

斯文溫柔

 

再加

 

聰明

 

的他

 

 

 

打賭

 

 

 

在上面的總是我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