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薇蘿拉咖啡館

2013050817:37

星期六好筍寶貝矯正的日子

 

好孩子通常丟去弟弟家,和姪子玩電腦

 

再請弟媳陪我們去台中

 

因為南屯路和大墩路附近難停車,一人顧車,一人進診所陪好筍

 

 

還沒12點,就到達我們要用餐的地方

 

 

 

這麼浪漫,女人都愛

 

 

柔軟的玫瑰沙發

 

 

早餐吃得晚,我們只想點二客分食

 

但有每人100大洋的低消

 

 

就點了玫瑰花茶

 

 

再多要兩組杯具

 

午餐和午茶一起來

 

 

 

 

濃湯

 

 

一客升級沙拉

 

 

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物價漲的關係嗎?覺得海鮮縮水了

 

 

培根焗烤飯,真是好吃呀

 

 

 

一客升級起司蛋糕

 

休息一會兒,進中友百貨

 

持家

 

 

 

 

星期天,陪媽媽去逛豐原廟東(誰陪誰?)

 

 

 

晚餐賴著媽媽要飯吃

 

 

大家都在PO臉書,提前慶祝母親節的大餐

 

我媽咪的大餐,還是自己下廚

 

 

或許,有人覺得我不孝

 

才不呢,我可是很會哄媽咪,我媽咪都邊煮邊笑~

 

我負責開口孝順媽咪可是連熱湯,都不敢讓我端~

 

是有那麼手殘嗎

 

 

 

我媽咪就是這麼寵我

 

才讓我什麼都不會做

 

 

連端熱湯

 

 

 

星期一接到老師電話

 

趕緊~接發燒的孩子去看診

 

 

相信,當媽的都知道,孩子發燒,嘔吐,或腹瀉...

 

都是很難處理

 

 

不過,這些都不用我傷腦筋,孩子生病,送去大嫂家~

 

昨天,高燒超過40度,大哥大嫂送好孩子掛急診,我隨後送上健保卡

 

 

腺病毒會讓人反覆發燒三~五日

 

吊了點滴

 

還是去大嫂家

 

大嫂說:健保卡先放她那兒~

 

個位看倌

 

您勘看 您勘看

 

 

我這是什麼命呀

 

這麼好

 

 

 

 

 

是說

 

麻煩大嫂,我也害羞

 

 

真的

 

 

 

 

 

是說~女人不用能幹~只出一張嘴才厲害~

 

我都這樣收拾大哥大嫂

 

 

 

 

我都那樣收拾好男人

 

 

 

 

 

就是得人疼啦我

 

 

 

臭美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