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雪油桐花

2013050315:48

每年,都要玩油桐花~

 

忙碌的好男人,週休二日都加班~

 

本想,自己和弟媳帶小朋友去玩啊,也一樣~

 

好男人開口:我也要看油桐花吶!

 

(不能放鴿子耶)

 

 

週日,好男人下午溜班~我們去玩油桐花~

 

朋友羨慕我老公的個性,總是耐性陪家人,不會生氣~

 

對於,我和好筍,很想看看好男人生氣的樣子~

 

她覺得莫名其妙

 

 

 

朋友住大雅,她老公總和我爭論,大雅生活機能好?

 

還是梧棲生活機能好?

 

梧棲的小姐倒酒,陪酒,陪笑,勝出~

 

就說,別人的老公羨慕好男人的工作

 

 

四月雪小徑和客家大院,是盛名賞桐的地方

 

但人多,就沒得撿花

 

 

我們去苗栗銅鑼的山區產業道路

 

滿地的油桐花撿不完

 

 

 

只是我們很晚出門,也沒什麼時間串花

 

 

今年就簡單,有玩就好囉

 

 

洗頭很八卦

 

美髮院老闆娘跟我說:他兒子交個女友,年紀小他六歲~

 

這樣,好像都要兒子照顧她

 

若當老婆,會太幼稚不會顧家顧老公顧好自己

 

個人覺得,年齡多大不是重點

 

誰說年輕一定是年長的負擔?

 

我比好男人小很多歲也是很會顧老公顧家顧好自己呀

 

美髮院老闆娘說:希望媳婦和兒子同齡,或比兒子年長~

 

希望兒子被媳婦照顧

 

不認同啦

 

夫妻無論誰年長,不是互相照顧嗎

 

 

 

 

 

 

 

晚上,在勝興車站用餐

 

 

 

因為要看滿坑滿谷的火金姑

 

不玩單眼的我們,根本拍不來

 

 

 

 

 

5/1勞動節,夫妻兩在春水堂約會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