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夠鹹濕?

2012050320:17

星期天好男人休假  要去客家大院賞桐

 

好筍姐姐馬上打電話問舅媽要去嗎

 

?

 

好男人開口:就算是親戚,也不用每週都玩在一起吧!

 

難道~我們就沒有一家四口的家庭日

 

 

喔喔

 

只有一家四口才自然自在的好男人,終於忍不住開口

 

嗯哼 好啦

 

約都約了,下次不約

 

 

我們在客家大院

 

 

晚餐在勝興吃客家菜

 

原本吃飽要賞螢 但下起了大雷雨

 

 

 

~~~~~~~~~~~~~~~~~~

 

51勞動每年都是小朋友上學,我們夫妻約會的情人節

 

今年和同學姐妹淘們相約吃鼎王

 

 

怎麼都不肯和任何人搞在一起的好男人

 

要我自己去赴約

 

 

他要去釣魚

 

中午聚餐回來,我就趕去伸港

 

 

陪老公釣魚聊天

 

 

 

 

 

~~~~~~~~~~~~~~~~~~

 

怕友人的阿筆公主,格子新手上路誤闖

 

進到這兒受污染

 

請他們刪了我的留言

 

蔡醫師說我這兒還好

 

不刪沒關係

 

還好

 

是不夠鹹濕

 

 

醫師娘說會看著女兒

 

很安全

 

 

 

 

久久沒亂寫一下 那就不像我了啦

 

討厭我亂扯的請退場喔

 

 

 

 

 

愛侶情趣,拆開來講

 

我啦

 

其他人是否拆開講

 

ㄚ知

 

 

 

總是溫柔的問好男人:老公~我咬你後吻你的唇,你會閃嗎?

 

好男人:..........................

 

 

好牽手:你咬我後吻我的唇,我不會閃喔!

 

好男人:...........................

 

 

 

 

 

 

 

 

 

謝謝光臨

 

 

 

會閃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