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ㄚ划

2012052115:06

假日醒來,床上划手機,等老公醒

 

老公醒了,手機一甩

 

好牽手:老公~划ㄋㄟ ㄋㄟ

 

 

好牽手:老公~ 我ㄋㄟ ㄋㄟ 會不會太小,不好划?

 

好男人:不會!

 

好牽手:老公!你 #&* 太大,我含起來都會 "給丟"

 

好男人:.....................

 

 

為什麼?小朋友玩智慧機,都不用人教

 

想要機子什麼風格?需要什麼軟體?

 

 

交代好孩子一聲,他立刻就搞定耶

 

真是好用的孩子

 

 

 

星期六因為下雨,好男人無法釣魚

 

 

一起帶好筍妹妹去整牙

 

 

整個療程預估台幣十萬元

 

 

醫師交代~肉類燉爛!或雞肉弄絲!

 

醬子才有辦法吃

 

套子~也可能將口內磨破皮

 

若有這種情況,回診所~讓醫師套子上蠟

 

 

星期六晚餐!根本無法咀嚼

 

只能吞很慢

 

接著~星期天~整個嘴巴內都磨破

 

喝鮮奶 吃布丁 麵線類

 

寶貝好筍,難受得........沒有食慾

 

 

 

我寫了連絡簿,中午讓好筍,去 7-11 選購午餐

 

因為就不舒糊了,才讓她自已選,但~沒食慾根本很難選

 

班導今早就來電

 

說:班上另同學,也是矯正,都沒咀嚼問題!

 

問我:她這情況,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各人體質狀況不同,我怎知,這情況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就好比

 

我呢  比其他同學的媽咪  漂亮很多  這情況

 

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持續到何時,我也不知耶

 

或許

 

無止盡

 

 

 

 

 

 

 

想吐嗎

 

 

我的格 咬我ㄚ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