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薇蘿拉 咖啡館

2010052114:44


台中港的夏天,又熱海風又黏,頭髮要夾起來

 

台中港的冬天,風好大

 

髮絲,會把我的唇蜜,畫花雙頰

 

風沙除了打痛臉頰之外

 

沙子還會黏在唇蜜上

 

嫁到台中港,改掉愛化妝的習慣

 

可怕的風切聲,一直不能習慣

 

雖然如此,比起台中市,我漸漸更愛台中港

 

超鮮的海產,還有超便利的交通系統

 

 

 

這年頭  只有一份薪水,要養一家四口,還要租房子

 

那日子真的很緊

 

女人有了家庭小孩後,工作更是難找,處處受限

 

朋友從金融風暴時失業  到現在  近兩年了

 

請我幫她,在人力銀行  投履歷

 

朋友以為,我在玩格子

 

肯定    電腦上的人力銀行  也很行

 

星期四,陪朋友去大雅的圖書館  使用電腦

 

申請帳號,投履歷表

 

 

 

都一趟路去到台中市

 

沒吃頓女人最愛的簡餐  不行哦

 

薔薇蘿拉 咖啡館

 

 

 

 

生意超好,我們下午一點左右到,還小等一下

 

台中市的閒人貴婦 真不少

 

 

 

 

裝潢浪漫高雅,這種情境  女人最愛

 

 

 

 

美麗的情境,加上可口的餐點,人氣旺囉

 

 

 

 

套餐裡的濃湯,又濃 又燙口

 

溫溫的湯   我不愛,我愛   燙口的

 

但玩格子   要拍照,多少   影響到   湯的溫度

 

 

 

 

套餐裡的香蒜法國麵包

 

烤得香酥脆,上面還有   少少的辣粉

 

微辣,更好吃

 

 

 

 

我的主餐 凱撒起司沙拉 好大一盤 占滿了桌墊

 

燻雞軟嫩,鹹度剛好

 

 

 

 

 

 

朋友的主餐 白醬義大利麵

 

超入味哦,不會膩口

 

有些白醬,料理起來,會讓人 還沒飽   但膩了

 

這裡的不會,讚哦

 

 

 

 

鮮橙汁 台灣產的水果 超甜

 

這橙汁好甜

 

還是白開水較止渴

 

 

 

 

飯後甜點,黑糖小餅干

 

 

 

我出現了~

 

 

 

 

 

台中市南屯路一段136

 

04-23726692

 

AM8:00~PM7:00

 

每週一店休

 

推薦給住南屯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