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日月潭

2012060417:51

或許大家都看膩了

 

 

我們一家人還是不膩

 

 

甜月亮義式手作冰淇淋

 

 

 

坐下來

 

 

 

 

日月潭阿薩姆紅茶

 

 

我們享受貼近日月潭的舒暢

 

 

划不划手機都好  放假都來此坐著  怎麼都不會厭倦

 

 

 

我的好男人提起,下次要帶我們到大萊閣享受午餐啵費

 

大萊閣是幾星大飯店,我也搞不清,但知道一件有趣的事

 

大萊閣~反著唸  閣萊大 ( 是 再來住之意 )

 

 

好筍寶貝正在整牙呢,好男人想帶家人享受

 

咬不動

 

真是吃浪費的

 

 

 

 

 

 

 

~~~~~~~~~~~~~~~~~~

 

 

之前,我們承包的怪手船艙卸貨作業

 

大陸的兩位發貨人,來台灣出差探勘麥寮港碼頭,順便旅遊

 

負責接待的貿易商,請好男人安排四名伴遊女郎

 

好男人打了報上的伴遊刊登電話

 

和皮條客約地點,面試伴遊女郎

 

確認四名女郎,在約定時間,包了輛接送機場的九人座車

 

就這麼~把好男人和四名姑娘

 

送到涵碧樓,和一位台灣貿易商,兩名大陸發貨人會合

 

連同好男人,四個男人,有四位小姐作陪

 

 

只能說:我的世界真奇妙~ 好男人帶給我的奇妙世界

 

無論國籍 性招待呀 真有其事

 

我的好男人說:伴遊全陪,陪吃陪喝陪玩陪 ( 咦!?打錯字 )

 

幾年前的事,我也忘了當初,伴遊含稅的費用怎麼算了

 

只記得,相當!不便宜

 

都含稅了,睡不睡,你家的事

 

而那晚~

 

好男人說:四個男人喝整夜,沒有睡...

 

 

 

誰相信呢

 

 

 

 

我信嗎

 

 

 

建仔都會搞外遇了

 

 

出差

 

 

天上掉下來的招待

 

 

不要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