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

2011042421:50

 

國道六號開通  到日月潭  快又方便

 

 

 

有日有月的路燈  漂亮嗎

 

 

蝴蝶園

 

 

老外用單眼相機  拍一隻毛毛蟲

 

 

毛毛蟲  比我的手指還胖  快逃

 

不論是可怕的毛毛蟲  或是漂亮的蝴蝶  都怕怕

 

 

 

怎麼水位  降這麼低

 

 

都能踩在潭裡  拍照

 

 

日月潭

 

老公~除了潭邊攜手漫步~我還在等玫瑰花束

 

 

發現一位婦女  纏著白人夫婦  兜售船票

 

為了搶生意  拼業績  比手畫腳  賣船票啦

 

勇敢

 

像我  看到老外  閃很遠  偏偏  又生活在老外很多的台中港

 

 

水蛙頭步道

 

 

真的有蛙拍糊了

 

 

雙管電燈泡

 

 

牽很緊  跟很緊  的電燈泡

 

 

 

固定吃  35 甕缸雞

 

 

老闆的兒子,大四的乖男孩,週休假期  都在店裡幫忙

 

不貪玩  乖巧懂事的大學生

 

好親切  好客氣  好有禮

 

 

以好男人愛日月潭的程度  日月潭文章  發到要爛掉

 

 

白飯4碗 40大洋  雞油

 

 

重點  全雞  450 大洋

 

 

大碗公筍湯 50 大洋  無限加湯加筍

 

不過!二大二小   哪吃得下那麼多啦!

 

 

 

 

空心菜 50 大洋  好便宜呢

 

 

蝦仁滑蛋  100 大洋

 

濕濕的  還不錯  收乾一點  更焦香吧

 

 

炒貝殼 100 大洋

 

 

 

好筍 滿10歲    好孩子  滿7歲

 

我經營作亂的格子  還沒滿2歲呢

 

 

養小孩普通累!玩格子  有點累呀!累得開心

 

 

 

大姨媽來找我  好累好累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