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蜜接觸

2011042216:41

我的好大嫂  依舊每天到小嬸家  洗餐盒  切水果

然後  一起陪孩子吃水果  聊聊八卦

 

 

 

女人  幾歲後  會比較不怕羞呢?

 

我超內向怕羞的啦

 

連著三天  大嫂來家裡  都是分享  她新買的 透氣紅外線 緊身衣褲

 

除了比手畫腳的介紹  還拉下衣領  翻起上衣  脫下褲子

 

小嬸  看著大嫂的胸部  肚子  雙腿間

 

真的好害羞

 

然後!大嫂快速的摸了小嬸的肚子一把

 

說:妳的肚子也軟軟的,該去買來穿,肉肉才不會晃動

 

這對妯娌感情  異常的好

 

但小嬸我  感情好  還是不能接受  眼睛接觸肉體

 

肉體被接觸

 

女女看  女女摸  女女抱  就連愛情動作片  女女搞在一起  我都不能接受

 

老公看  老公摸  老公抱  和老公搞在一起  我才能接受

 

害羞

 

 

 

 

 

老公上面一點

 

 

老公下來一些

 

 

這女人  鬧夠了沒

 

 

 

 

老公~我們去逛中友  或逛新光

 

若有人向你行注目禮!肯定不是因為你很帥!

 

是因為  格友認為  你娶了腦筋不正常的女人

 

 

 

好筍的美語老師們  怎麼只潛水  不回應呢

 

留個言  佐證一下  好筍的媽咪

 

真的

 

氣質高雅  舉止大方  溫柔賢淑  最重要的是很害羞  常臉紅

 

 

沒蓋你

 

 

 

 

不許笑  不許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