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哪裡?

2012042200:00

幸福在這兒

 

偶爾

 

 

約弟媳去異人館吃午餐

 

 

或約弟媳去風尚喝午茶

 

 

 

有人好奇  為什麼  感情超好

 

我說 : 因為~她是弟媳~我們是親戚呀!

 

有人好奇 : 就算親戚弟媳,也不一定有好感情!

 

她說

 

像我們這樣 感覺真棒呀

 

 

這算讚美嗎 聽了 感覺很棒呢

 

 

 

 

 

男人忙時 我帶小孩

 

 

清水公園爬繩子

 

 

 

弟媳跟小孩一樣愛玩

 

 

 

說的容易

 

我是擔心小朋友的安全

 

在底下 曬太陽 嚷嚷嚷 怕危險

 

真的很高

 

 

 

 

 

 

幸福其實很簡單

 

 

陪伴愛人飯後漫步

 

 

或是

 

 

撐著傘 望著他

 

 

 

 

 

愛他愛的一切

 

感覺好幸福

 

 

 

是說

 

有划一下手機玩臉書啦

 

ㄚ不然

 

我呆著五小時

 

也挺久耶

 

真耐曬喔我

 

 

 

 

 

謝謝光臨

 

 

 

 

阿筆家

 

有空去踏踏

 

 

阿筆會很開心有您們到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