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幸福

2010100116:33

現在的大企業,都改成線上匯款了吧

 

電腦前設定好時間和金額,就會自動轉出

 

這幾個月,行員也推薦我使用網路銀行

 

在家按一按就OK

 

我這會計小姐,依然還沒改成電腦線上匯款

 

反正,也需要去銀行補摺,還有支票代收,這些都必須跑一趟銀行

 

 

 

好孩子腸病毒剛好,娘家麻麻,持續打電話來關心

 

 

說:妳這懶惰的麻麻,不會帶小孩,不會照顧小孩

 

 

就不要跟阿恩搶小孩呀,都讓好孩子住阿恩家

 

阿恩比較會照顧好他

 

 

 

牽手並不想跟大嫂搶小孩,但是好筍姐姐,需要伴

 

好孩子去阿恩家時,姐姐每天晚上,打電話找弟弟

 

 

 

姐姐很能幹,弟弟很溫和,他們相親相愛

 

是朋友口中,最不會吵架的姐弟

 

這種讚美,我一直提出來講,因為感到好驕傲

 

 

 

 

牽手一直以來,不是不愛小孩,而是更愛老公

 

老公  一直是我生活的重心

 

我不理解  把孩子當重心的麻麻

 

那種麻麻,我想....也不理解我這種女人吧

 

 

 

好孩子生活,若不會打理,姐姐教他

 

我這個麻麻,一旁納涼,或找老公玩親親

 

每天晚上洗好澡  休息時間

 

肯定是表演  跨坐在好男人身上,玩親親

 

順便教孩子們,如何種草莓

 

夠了哦,這個麻麻不正經

 

粉不正經啦,但孩子們習慣,哪天不親了,孩子們會問吧!

 

 

我不懂那些把孩子可愛掛在嘴邊的麻麻

 

我把老公很帥掛在嘴邊,或許更多人不懂我這種麻麻

 

 

 

家庭出遊,我想要的是兩間雙人房

 

但是....怕孩子們開電視,看到愛情動作片,那就糟糕

 

五星級以上的大飯店,不會有愛情動作片

 

但是~價格貴呀~

 

好男人,相當節儉溜

 

 

 

昨晚,又逗好孩子了

 

告訴他:考試成績,加碼大放送哦

 

第一名10個親親,第二名20個親親

 

以此類推

 

好孩子:............

 

 

 

我的文筆不好,從傻傻亂 PO 文

 

到現在,沒那麼傻了,純粹 PO 來讓自己爽的

 

這裡,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