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有"它",不然沒安全感~

2012100117:46

我是無敵大路痴,出遠門一定要有方向感的男性作陪

 

才有安全感

 

可我們三個嬌嬌女,要去南投竹山辦事

 

大家的老公都沒空作陪

 

只好帶著友人老公查路程,手寫下的指揮

 

還有手機開導航

 

 

星期天,鬧鐘設 6:50

 

友人說 : 7:00打電話來叫床才保險

 

鬧鐘響,好男人速速關掉

 

手機響好男人立刻接起:她早上5點才睡,還沒睡飽,

 

妳們要那麼早出發嗎?不能晚一點...!

 

 

約好了,還是起來出門

 

會合後問:為何不打我手機?

 

友人:是打妳手機呀!妳老公疼妳,說炒飯到5點才睡,怕妳沒睡飽!

 

 

 

 

 

朋友不用看我格子,就知我們這對夫妻

 

 

 

 

回家後,問好男人:你說我5點才睡,不等於昭告她們

 

我們昨天炒飯到5點

 

好男人:......

 

 

 

 

星期天晚上,兄嫂一家約吃飯

 

兩個姪子帶我家小堂妹 小堂弟 去點菜

 

紀家孩子會點菜

 

 

 

炒水蓮

 

 

炒貝殼

 

 

炒麵兩份

 

 

麻油雙腰

 

 

炒飯兩份

 

 

炸蚵

 

 

生魚片

 

 

糖醋黃魚

 

論兩計價,這尾500大洋

 

 

空心菜招待

 

 

鮭魚頭味噌湯

 

也是論兩計價

 

 

炒螺螺

 

 

五更腸旺

 

 

生魚片再加碼

 

 

我大伯,疼我孩子

 

 

幸福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