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到哪,我一定帶著它!

2011100617:05

 

不論到哪,我一定帶著開心!

 

 

 

星期天 阿坤一家 約好男人家吃桶仔雞

 

西濱橋下 風太大了 在阿坤家的車庫烤

 

 

 

弟弟帶兒子去媽咪家 弟媳一人 我們也把她接去烤

 

弟媳忙著烤 忙著拍照 上傳去 fb 真的好忙

 

 

桶仔雞  玉米苦瓜湯

 

 

桶仔雞  玉米苦瓜湯

 

 

越南春捲

 

 

阿坤老婆  包一堆  要弟媳帶回  給我弟和姪子吃

 

弟媳很忙  這也要上傳

 

 

 

然後~ 弟媳給我看了 fb 上一段影片 ( 港邊天天有人要殺鳥 )

 

港邊男子漢  都好粗魯  邊工作  還要邊  趕羚羊

 

弟弟的同事  小繆拍我弟

 

先是趕了一群羚羊之後 , 和同事打賭  賭注是  輸了殺藍鳥請你

 

 

除了弟媳 , 應該沒任何人 , 想吃我弟的藍鳥

 

別殺藍鳥了吧 留著弟媳生吃

 

 

 

桶仔雞  人參紅棗豬心湯

 

 

 

 

香美人

 

 

 

因為晚了,累了,第三隻雞和最補的雞球湯 沒拍

 

阿坤說~吃這麼補!水某 會整晚亂 不給他睡

 

弄得水某 臉紅喊冤

 

 

喔喔

 

公開打情罵俏

 

 

 

 

 

最會亂的 大概是我

 

只是~怕羞的個性,讓我沒跳出來自首

 

 

 

 

 

 

 

不論到哪,我一定帶著開心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