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第二天

2011101118:47

 

星期天下午  弟媳來電 : 你們在幹麻 ? 要不要去台中逛園遊會 ?

 

好筍接了 : 我爸爸在睡覺 ! 他昨天去查某那兒 , 凌晨 4  5  點 才回家

 

弟媳 : 查某漂亮嗎 ?

 

 

梳洗一翻 , 去接弟弟一家  往市府

 

弟媳說 : 妳幹麻背這個包 ? 撞包了啦 !

 

 

妳幹麻去買一個跟我一樣的包 , 來撞包 ,  姑媳感情不錯喔 !

 

到了市府 , 超幸運 , 有車位 !

 

 

原來~ 是活動結束了啦 ! 大家都走光了 ! 車位一大堆 !

 

怎麼活動才半天 ?

 

 

轉往豐樂公園餵魚

 

身高 153 的弟媳  要被孩子們追過囉

 

 

不舉小孩的好男人 , 孩子們和舅舅在一起 , 才會被舉

 

好男人的精力 , 總是全部給老婆 , 只老婆

 

 

 

 

晚餐  上高速公路去北斗  家園牛排簡餐

餐廳生意很好  我們沒有訂位  分開坐

 

 

三個小朋友  去坐二人桌

 

應該要亂一下    搶二人座  孩子丟給弟媳  兩人晚餐的約會

 

不過~孩子們想自己一桌  我們這些父母  真好當

 

 

兒童牛排

 

 

炒飯

 

 

沙拉

 

 

酥皮濃湯

 

 

果汁

 

 

紅豆泥  飯後水果

 

三個孩子  分食兩客  就很飽足

 

 

好男人的海陸大餐

 

 

弟弟的菲力

 

 

牛肉鍋

 

和弟媳共鍋~份量之大~我們二人~飽到喉嚨

 

回程~兩個孩子說想去舅媽家住

 

弟媳只生一個,我家兩個孩子去陪姪子玩

 

 

 

晚上~兩人世界~要求好男人坐檯陪酒

 

好男人說:工作喝酒~喝得很累~沒事不喝~要休息

 

嗯~同意不喝

 

但要穿著清涼~陪著老婆~幫老婆倒酒~肉體還要供老婆消磨

 

 

 

 

 

我溫柔的好男人

 

比烈酒 更醉人

 

 

我的幸福

 

我的天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