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

2012101118:13

雙十節前夜,我整夜無睡

 

 

老公說:工作可能要忙到晚上12點~

 

我想,可能,就有可能超過12點,不打擾

 

 

凌晨一點半,才要打電話問他累嗎?忙完?要回家了嗎?

 

電話不通,直到天亮才回家

 

對我說:抱歉!妳要LV包嗎?

 

我幹麻要LV包?!

 

對我說:妳要新手機嗎?

 

我幹麻要新手機?!

 

說要對我謝罪

 

 

連安撫都不會

 

我對著他的話繼續流淚

 

 

 

他說:和碼頭工人,綁紮工人,理貨員,在船邊碼頭喝!

 

因為這是沒必要的喝,覺得我會不許,所以沒打電話

 

後來,電話沒電了!

 

 

我說:是沒必要,卻喝了!

 

他說:碼頭工人熱情的招,說喝一杯又沒關係!

 

喝一杯,就會變成喝一百杯

 

 

然後,船都完工開航,再到理貨公司繼續喝

 

 

 

 

平時就溫柔,凡事順著我,這下更溫柔

 

我...心傷

 

 

 

雙十節和朋友相約吃清粥小菜

 

為了謝罪,陪我上傳統市場買熱食,提菜

 

 

 

 

 

 

 

 

 

再為整夜沒睡無法開車的我,叫計程車

 

邊傷心,友人邊安撫,不忘拍

 

 

 

 

 

 

 

 

 

 

 

 

 

 

 

 

難得坐計程車,可以和朋友喝

 

 

 

 

卻哭得疲勞,吃喝不下呀

 

 

傍晚,來電,我請女兒接~

 

好筍:爸比説,他要去新天地飯店吃飯,

 

請我們在台中吃晚餐,再回家~

 

 

 

 

 

回到家才九點,就接到老公來電,說要去某酒店

 

 

我又心酸流淚

 

 

打電話哭給朋友聽

 

 

我會假裝堅強懂事

 

 

但對於親蜜愛人上酒店

 

我真的很辛酸

 

我想要軟弱

 

愛人上酒店

 

我要落淚

 

 

 

 

 

 

 

 

 

 

 

 

同事說我不是習慣了嗎

 

這麼多年,是接受它

 

 

沒有報備

 

讓人擔心

 

不對

 

 

 

 

 

老公說:fb真不好玩~

 

一次的失誤,老婆在fb PO了文,碼頭朋友都看見!

 

碰面 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