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富豪群水果餐

2012100812:28

現在好男人應酬前,我都請他先回家洗澡

 

喝到半夜才不用拖著醉酒疲勞洗澡

 

我的朋友說我好棒

 

能接受男人喝到凌晨四點回家不用再淋浴

 

身上帶著別的女人的味道

 

躺我的床  睡我

 

她說她辦不到

 

說我好棒

 

我也覺得自己好棒

 

不然可怎麼辦才好呢

 

 

星期六我們在日月潭活盆地

 

 

波腳我不敢走,也阻止孩子走

 

 

 

望潭就好

 

 

好男人慈愛的望著孩子要我拍拍

 

 

晚上在日月潭富豪群民宿吃得獎的水果餐

 

 

 

白飯 紅茶

 

 

香菇芒果

 

 

鳳梨豬肉

 

 

蕃茄清湯

 

 

總統魚(曲腰魚)

 

服務人員教好男人吃多刺的總統魚

 

我光聽就傻眼,問好男人:醬子會吃嗎?

 

好男人:虱目魚都會吃了,總統魚刺多?還好,港口人會吃魚。

 

 

這麼的為妻小服務

 

 

我怎能如此幸福擁有你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