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圓 人圓~

2012100417:41

幾年前,姐妹淘相約吃飯,討論的話題,是妹妹的男朋友沒房子

 

所以,長輩手足反對這段感情

 

 

我們都有女兒,她們說:未來女兒的男朋友沒房子,她也會反對到底~

 

我說:沒房子的人到處是,他們都別想娶老婆了嗎?

 

 

朋友說我當小姐到為人妻,一路好命,所以才會這麼想

 

拼房子,養孩子,生活品質會很差

 

 

 

我說:配偶欄是寫一棟房子或兩棟房子嗎?

 

姐妹們別比男人多少房子,比男人一晚幾次

 

 

 

 

當時,友人的老公還沒受腦傷,拿幸生活出來亂亂講,我很自然

 

 

現在,她過著~辛苦又沒幸生活的日子

 

我很想亂 又不敢耶

 

 

只好講給老公聽

 

 

 

@#$%&*

 

黑白講一堆

 

如果打出來,格友不想看

 

 

 

 

朋友會好奇好男人的書生頭腦

 

怎麼當年交往,我們都沒聊到

 

 

 

好男人認識我那年他三十歲

 

為了追求我的肉體嗎

 

 

 

如果當年先聊學歷

 

他應該不會娶我

 

 

 

 

 

 

 

月圓 人圓

 

 

房圓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