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日 扯一篇

2012102517:44

光輝十月

 

今天母難日

 

我媽總是驕傲,生個雖不會讀書,但腳生得很直的漂亮女兒

 

自己生的都最美最帥啦

 

 

 

發生了幾件令我心酸的事

 

哭訴給朋友聽之後

 

她再也不笑說:她老公羨慕好男人的工作~

 

說我老公帶傳播妹去涵碧樓

 

她說:不能婉拒,說不用嗎?

 

拒絕~等同說自己不是男人

 

唉~社會事

 

 

說我老公,跟酒店小姐喝,還會凌晨四點知道回家

 

跟工人喝,竟然不知道回家

 

這是什麼道理

 

 

好姐妹上週,晚上空下來,就會打電話給我

 

怕我傷心太久,給我安慰說笑

 

她說:誰生

 

 

的爸爸是誰?

 

 

哇咧~有夠冷~

 

 

好姐妹打來的第三天,她說~我的聲音聽起來沒事了

 

我說:吉米哥就一直揉我,可怎麼氣得下去呢?

 

平時沈默寡言的吉米哥,總是在進行的時候,溫柔的問我

 

舒湖嗎

 

 

好姐妹:我可以不要聽嗎?

 

 

 

之前~和醫師娘,比~馬公港較鄉下?還是台中港較鄉下?

 

打成平手

 

最近比

 

住台中港,家具較會生鏽?

 

 

住馬公港,家具較會生鏽?

 

沒別的好比了嗎

 

打成平手

 

 

 

好孩子三年級換老師,她在連絡簿寫,好孩子頭髮太長

 

抽空帶去修剪

 

上週六日,因為忙矯正牙和作臉,日月潭玩

 

沒時間帶去

 

這週~她對好孩子撂狠話:這週再不剪,老師幫你剪!

 

 

 

這位老師,是沒遇過壞人喔?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