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愛莊

2011102518:23

 

那天在澎湖的午餐  醫師娘領著我們

 

到他家也喜愛的餐館

 

我是肖想吃馬路益,但馬路益是晚餐才開始營業

 

 

傻愛莊

 

 

用餐

 

 

三杯冬瓜茶

 

 

麻辣麵

 

 

牛肉麵

 

兩種麵 三個女人分食

 

這類似簡餐咖啡館的餐廳,價格貴得驚人,但生意超好吔

 

怎麼澎湖人,都有錢又有閒

 

 

空心菜豆芽

 

 

超彈的嘴邊肉

 

 

菜尾雜燴

 

 

水果招待

 

兩位蔡太太去搶付錢,只有紀太太偶,厚臉皮看她們搶

 

 

飯後~去禮品店~買些伴手禮

 

哇~花枝丸等等的~漲價粉多吔

 

醫師娘~也給我們甘貝醬  花枝捲  蝦丸子等等  帶回

 

 

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些都不便宜

 

破費了

 

 

 

 

我們因為當天來回,所以選擇 10月底,澎湖旅遊淡季

 

避開人潮  機票  劃位容易

 

蔡醫師很不能理解,都來到澎湖,最少也要在他們的豪宅客房住一晚

 

沒有好男人陪睡會失眠,怎麼都要飛回老公身邊

 

 

 

 

 

再去買碗黑糖挫冰

 

颳著強風

 

醫師娘說:淡季的澎湖,街道冷清清,好想念台中

 

移居澎湖六年,還不適應強風

 

嫁到台中港12年,我也還沒適應強風

 

雖然不適應

 

她深愛馬公港

 

我深愛台中港

 

 

 

三個人分食一碗冰

 

怎麼黑糖味超濃

 

 

 

 

 

 

 

 

今日人數:1025

 

我的數字,我的生日

 

謝謝~那麼多朋友~來我這兒踏踏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