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順活海產

2011102616:45

 

星期六晚上~又是我司每月一聚

 

 

我們去王功 阿順活海產

 

 

上菜拍拍囉~~ 這次 ! 第一盤  人妻忘了  要轉到好牽手面前啦

 

冷盤四拼

 

 

蒸魚兩隻  上面黃色那坨  是魚卵吔  真好吃呢

 

 

螺螺

 

 

甘貝

 

 

黑黑那個  米粉湯

 

黑黑那個~~ 她們告訴我  是 殼像烏龜  腳像蟹  的一種海產

 

一個字  ?  的海產  我記不起來

 

 

花枝捲拼米糕

 

 

 

秋蟹  好甜

 

好幾年  沒吃大閘蟹了  因為這幾年大閘蟹好貴  買不下手  吃不下手

 

要弟弟買幾隻大閘蟹來請姐夫  姐姐  弟弟不肯  好小器喔他

 

 

 

砂鍋魚頭

 

 

蝦蝦

 

結束~有人提 要帶啤酒  到防波堤  喝酒吹海風

 

 

台中港不夠吹  王功港吹一下

 

 

真的要醬爬嗎  旁邊有樓梯吔

 

 

連我的好男人也不斯文

 

很合群的爬

 

 

 

潑婦我  爬樓梯

 

潑婦

 

?

 

潑腳  我  才對

 

!

 

 

 

 

阿坤大力的宣傳~ 好牽手住海邊  有海量

 

酒量~ 可不輸好男人

 

 

 

伙伴 : 下次頭家別喝  當司機負責開車 ! 頭家娘喝 ! 喝什麼酒 ? 紅酒 ?

 

好牽手 : 要我跟男人喝多沒意思 ! 大家都派老婆喝才是呀 !

 

紅酒 ! 啤酒 ! 高梁

 

都可以啦

 

!

 

 

 

 

好男人接口 : 嗯~ 她呀~ 一個晚上  大概 58 高梁 一瓶半 左右~

 

唬爛

 

 

 

唬住大家

 

 

 

 

 

講講就好  好男人他  不肯老婆  在外喝酒

 

 

解散

 

 

搖一下   說不敢下來   老公背

 

 

旁邊有樓梯吶你們   我呢自己走樓梯啦

 

 

 

 

 

~~~~~~~~~~~~~~~~

 

 

前幾週 好筍的美語朗讀比賽 因為緊張 沒入選 但沒關係 比經驗

 

同一週 美語老師 指派她 寫一篇關於她喜愛的運動作文

 

國語寫一遍 翻成 美語寫一遍

 

好筍寫了她和弟弟愛游泳

 

然後~就說要爸比幫忙~

 

我說:妳應該要先翻成美語~爸比再幫妳修正~才對吧!

 

好筍~賴皮

 

好男人超忙~平常忙工作~放假忙陪孩子出門玩~

 

也就晃到要交卷的週五早上~好男人把好筍的作文

 

帶進廁所裡~蹲著撇美語

 

早自修時間 好筍抄寫 交卷

 

昨兒回來說:媽咪~雙語作文~有四個人入選~被貼在校門公佈欄

 

我的也入選!還被請去和校長拍照

 

等獎狀拿回來 可以拿去跟外公要獎品嗎?

 

好牽手:不可以!這張獎狀!算爸比的才對!

 

 

好筍:可是國語作文,是我寫的吶!

 

真是吼~造假啦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