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一聚

2011120518:54

 

星期六晚上,我司每月一聚

 

孩子們去住弟媳家

 

 

當天好男人很忙,溪湖又離我們比較遠

 

 

我們到達時,大家吃了好幾輪囉

 

 

溪湖的羊肉爐,和我們那兒的羊肉爐不一樣

 

不是整塊燉,是涮羊肉片

 

 

粉作做的我

 

每次~都化身遞酒嬌妻

 

 

不像正常嬌妻~都是說:別喝了!少喝點!

 

給老公做面子,是我的強項啦

 

 

羊大骨

 

 

記得當時年紀小,不懂~應酬比工作辛苦

 

每次老公去酒店

 

~~~我就變身~~~

 

查北

 

回想當初查北的日子

 

真是痛苦的記憶

 

奪命連環摳之外,還有狂哭亂叫吔

 

 

開竅後的日子,才得到真幸福

 

老公上酒店,不再亂吃醋

 

更體諒老公辛苦

 

(唱歌喝酒抱妹 超級辛苦喔他)

 

 

也讓人讚美~紀董的老婆~真乖巧懂事

 

 

要感謝我媽啦 ^^ 遺傳這回事   我像媽媽一個樣    個性    乖巧懂事

 

 

 

 

 

晚上11點結束後   去坤家繼續

 

 

阿坤老婆  煮了魚漿丸苦瓜湯

 

 

煎蛋

 

配一碗白飯

 

 

吃了一整晚

 

我們

 

回到家凌晨兩點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