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巴士二日遊

2012072019:25

每年的暑假,我司會辦員工二日遊,坐巴士去玩

 

今年同事決定地點

 

好男人當陪賓

 

我陪笑

 

 

這次大姨媽跟我一起出門

 

並且

 

才上巴士,就感到喉嚨刺痛,很不舒服

 

一點都笑不出來

 

 

也沒精神好好拍照

 

 

 

第一站金車礁溪蘭花園

 

 

 

中午吃飽就進到宜蘭童玩節

 

1330~1730

 

一整個下午都泡在這裡

 

 

弟媳說我有嚴重的公主病

 

我個人認為不是公主病 是怕任何昆蟲的都市俗

 

並且

 

嚴重的扁平足 讓我 不敢爬高爬低

 

 

 

大姨媽伴著我,無法照顧孩子下水

 

好男人,更不可能在這種人潮下,顧小孩

 

 

遠離人群,才適合咧

 

我們

 

 

 

乘船由親水公園到傳藝中心

 

 

 

晚餐後進飯店

 

好男人速速梳洗

 

再到飯店的聯誼廳唱歌陪酒

 

我以為,聯誼廳10點關閉,好男人就可以休息了

 

沒想到,10點後轉戰飯店外的海產店

 

 

 

 

 

第二天宜蘭五峰山瀑布

 

 

掛病號我~狂咳~沒體力爬~在底下泡腳等大家

 

好筍陪我

 

 

 

回家後看好男人的手機相片

 

 

 

 

整台巴士的同事和家屬,對好孩子而言是陌生人

 

 

登頂後熱情的要幫他們父子拍照

 

可年喔

 

很無奈

 

 

真無奈

 

 

是有這麼無奈嗎

 

 

你拍照的同事一定很無

 

 

 

對於陌生人,好孩子自動

 

 

 

這次放不掉的狀況還真是好笑

 

可憐憐唷

 

 

 

 

 

 

蘭陽博物館

 

 

 

參拜了

 

金身媽祖

 

土地公

 

 

 

我很不舒服,沒力氣拍拍

 

好男人不愛拍拍

 

 

 

回中部的晚餐

 

 

當孩子與大朋友們漸漸熟悉

 

也到要解散的時刻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