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二日

2011031321:20

星期五 載媽媽去台中南屯 和房客簽租賃合約

 

媽媽的情緒  開朗許多  因為哥哥和女友  穩定交往

 

母女倆辦好正事,去中區三民路  午餐的約會

 

 

媽媽是鄉下人,嫁到台中市,爸媽還沒買屋前

 

住在阿公三民路的家,我也在那兒  生活了幾年

 

 

人氣旺的富貴亭當歸鴨

 

是從小吃到大的美食,也是我們以前的好鄰居

 

 

和媽媽一起  吃了米糕

 

 

水血

 

 

鵝肉麵線

 

 

A菜

 

 

當歸脆腸湯

 

然後,再把媽媽送回家

 

媽媽說:油價一直漲,一千元給妳加油嘿!

 

吼~是怎樣!給女兒載一下  有什麼關係

 

媽媽很堅持要女兒收下

 

女兒只好收下,再說:怎麼不多給一些

 

媽媽就是溫柔又客氣的人,對女兒  不知客氣些什麼

 

 

 

星期六 去哥哥家  吃蛋糕

 

哥哥和兒子  同月同日生  還同樣屬牛

 

 

最旁邊的男孩  是哥哥女友的兒子

 

 

因為好筍是女生,他不好意思靠一起

 

來家裡  孩子們  可是一下  就玩在一起

 

可愛的男孩,客氣又有禮

 

 

 

這個週休二日,我的好男人  忙著加班

 

下班後  我們去大甲覓食  怎麼隔壁鄉鎮  超級熱鬧  什麼都有

 

怎麼隔壁梧棲  什麼都沒有  只有風沙

 

 

就這間吧

 

拍糊的酸辣湯  對孩子來說  過辣  不敢吃

 

 

貝殼湯和肝連湯

 

 

三鮮蒸餃

 

 

鮮肉湯包    都好吃到爆呢

 

 

 

星期天  哪兒也沒去  晚上吃了鐵板燒

 

 

花枝蝦仁  荷包蛋

 

 

起司蛋

 

 

孩子們都長大了,以前是分食  也不用點很多客

 

現在長大,都可以解決一客

 

伙食費就增加了

 

 

科基犬

 

 

孩子們想要養寵物  但牽手不肯

 

養狗  跟養小孩一樣  都要花很多錢呢

 

表妹養的科基犬  借回家玩玩

 

表妹還沒結婚,賺錢除了約會,就是投在這隻科基身上

 

要美容  要洗澡  要打針 

 

還要送去上課  沒幾堂課  要好幾萬元呢

 

最重要  是要有空陪狗狗玩

 

 

~~~~~~~~~~~~

 

許多胡鬧的文字,嚇跑不少格友

 

其實~我是內向怕羞的人

 

平時裝淑女~內心真淑女

 

有些文字  讓人誤以為我是不正經的女人

 

事實~我是正經八百的女人咧

 

好幾篇沒亂來了!以下 不想看的  可以離開了!

 

 

記得當時年紀小!爸爸開鄰居  小林的玩笑

 

爸爸用台語說:人若是矮,傢伙就短

 

爸爸以為女兒小聽不懂,所以沒避著女兒和鄰居開玩笑

 

當時是很小  聽不懂  但記在心裡

 

現在長大了!懂了!

 

是說拔拔呀~

 

您也看出女婿  人高馬大  好傢伙吧!

 

 

我的幸福!我的驕傲!我的騎士?我的好男人

 

 

 

又不能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