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1週年

2011031622:02

前幾天告訴大嫂:星期四 就要結婚11週年了

 

該吃個大餐  慶祝老公還沒娶小老婆

 

說是這樣說,上班上課,沒有時間吃

 

 

大嫂  依然每天削水果  送來小嬸家

 

然後洗餐袋,接著掃地

 

小嬸會站在一旁,檢查看看,大嫂有沒有掃乾淨

 

大嫂勞碌命小嬸就好命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進入17日,我的結婚11週年

 

不過,我的男人,在酒店  陪別的女人

 

 

還麻煩大嫂  回家前  送小嬸  去把好男人的車開回家

 

 

認識到共組愛巢,好男人沒變

 

個性溫和的呆頭鵝,沒有情趣  不懂浪漫

 

 

 

牽手  沒收過男人送的花  就嫁作人婦

 

要花  自己去三義的路邊撿嘿

 

 

前幾天  由格友的回應  驚覺

 

我的好男人  可是每天送花給嬌妻

 

送了有錢花  儘量花

 

務實的男人送了  美麗的花  要珍惜  不能亂花

 

日子過得真快  去年10週年  今年又到了週年

 

 

親愛的老公,又過了一年

 

我還是不會煮,沒能給你熱騰騰愛的晚餐

 

 

只能在宵夜場,給你熱騰騰的肉體

 

使勁的給你高潮嘿

 

 

 

老公~許多人對你的讚美

 

將才將材

 

擁有你是我的驕傲!我的幸福!

 

 

謝謝光臨

 

看不下去,請別回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