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結婚13週年

2013031822:25

好男人家不特別過節,平常上班上課,也沒時間

 

今年,發現結婚13週年,剛好在周日

 

我就訂了餐廳

 

吃美食 人人愛

 

 

 

格友們熟悉的,無需多加介紹

 

 

 

選擇餐前上飲料

 

 

 

沙拉

 

 

 

 

沙瓦

 

 

 

湯品

 

 

咖哩口味的新湯品

 

 

 

 

 

 

四個人點三客,嘟好不會太飽

 

 

 

我~不會煮飯,不會帶小孩~

 

 

小時候孩子保母帶

 

 

現在~孩子手機帶

 

 

帶得真好

 

 

 

好男人要的是我的肉體

 

 

所以~不會煮,不會帶小孩,無所謂

 

 

只要會撫摸他,說~愛~賢妻真好當~

 

 

 

每年的結婚紀念日當天

 

親戚就會登門向我祝賀

 

 

好牽手:老公~大姨媽來找我了,只好用嘴巴囉~

 

好男人:用嘴巴,嘴巴會酸嗎?

 

好牽手:全程用嘴巴會很酸~

 

好男人:我怎麼捨得妳嘴巴很酸!

 

 

 

 

您勘看 您勘看

 

疼老婆大丈夫

 

 

 

 

紀氏夫妻 感情真好

 

 

 

 

 

 

 

我的幸福

 

我的天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