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十週年

2010031614:21

89317日,牽手披上白紗,讓好男人迎娶回家

 

十年了,好男人沒發過一次脾氣,個性溫和 沒有脾氣

 

讓我日子過得幸福又優質

 

包容 牽手的任性 和驕縱

 

娘家麻麻慶幸脫手,有人接手

 

 

 

 

十年來,我還是不會煮,不會帶孩子

 

寶貝們出生後,都由醫院 直達奶媽家,現也大了 離手腳

 

雖然,我不會煮,不會帶小孩,也不會整理家務

 

但我想,好男人一點都不委屈

 

最主要,是迎娶了 牽手 的肉體

 

是嗎?若不是   我還真想不出?我有什麼功能

 

 

 

 

洞房花燭夜,我們這對新人

 

累得….  洞房 動不起來…..

 

結婚十週年的夜

 

基本的,翻雲覆雨~也不行

 

大姨媽來破壞夫妻感情

 

瞎蜜~大姨媽來了,還在想 翻 的事哦~

 

 

 

 

老公  你那麼完美,讓我那麼幸福

  

我要說  謝謝你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