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事

2010031521:03

我的長期通行證

 

 

 

 

87年到台中港找工作,在理貨公司當會計

 

71日開始上班,731日,老闆介紹好男人讓牽手認識

 

12年前的台中港,很荒涼,很保守,很少有像牽手一樣

 

每天濃妝艷抹,打扮清涼,當會計

 

和好男人交往當時

 

有個已婚生子 開著BMW名車,的碼頭工人,追求

 

每天到辦公室

 

就為了看我,讚美我

 

每天重播:妳的腿很美,這細跟鞋 妳穿真好看……

 

有沒有搞錯,你把老婆小孩擺在哪?

 

老闆就請我 去船公司 收支票,讓我離開辦公室….解圍

 

大家都知道,我和好男人在交往

 

大家也知道,這位碼頭工人 結婚生子了,真搞不懂….這男人是怎麼了?

 

被這種人喜歡,真是倒楣~

 

 

 

 

 

 

當初好男人上酒店,都會騙牽手 還在餐廳吃飯

 

我也假裝被騙,半夜12點,哪有餐廳在營業?

 

我想,他怕我吃醋,難過…..    還沒結婚,也不好多說什麼

 

婚後,挺著大肚子,好男人上酒店,騙牽手說:去 13號碼頭開船

 

我也真受騙了

 

當時的他,以為,用騙的,牽手就不會傷心難過

 

開個船,從晚上6點,開到半夜12

 

手機打不進去,讓人擔心

 

開車去13號碼頭,船還好好靠在那兒

 

碼頭 黑壓壓,很可怕

 

找不到人,又不知他上酒店,以為有什麼意外

 

而好男人,認定所有女人,都不能接受 老公上酒店

 

也習慣上酒店用騙的,不老實報告行蹤~ 

 

女友和老婆,不一樣

 

去哪兒,要老實說,才不會讓人擔心

 

我說:說實話,我不一定會生氣 說謊,我肯定會生氣

 

為了上酒店,怕我生氣,還是繼續騙,讓我更生氣

 

好男人,騙慣一時改不過去,也讓牽手又氣又擔心

 

後來終於聽話,老實說要上酒店,牽手真的沒生氣吔 

 

看吧~幹麻不早坦白

 

(新婚第一年時用的爛招,當時常為了找不到人吵架)

 

氣的是行蹤騙人,而不是上酒店

 

無論如何,說謊,不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