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

2010031217:22

每個月大姨媽 來破壞 夫妻感情之前,牽手的食慾特別好

 

除了三餐點心之外,還要吃消夜,好男人體貼出門買消夜

 

昨晚,向好男人點餐:老公 消夜 我想吃雞的 肛門

 

好男人:………. 

 

難道不能用 正常 一點的字眼嗎?

 

 

 

 

再過幾天,就是我們結婚十週年,的日子

 

當天要上班,晚上 好孩子的幼稚園,又有親子講座 要上課

 

我們每天都幸福快樂,沒有特別過 任何的紀念日

 

 

 

 

十週年吔,難道,不用做點什麼嗎?

 

跟好男人要求,蒂芬妮的戒指

 

沒鑽的要價三萬多,0.3克拉的要價二十萬

 

當然不要去亂亂買囉

 

好男人,就是我所擁有 價格最昂貴 的蒂芬妮

 

 

 

 

十年前的牽手,是嬌滴滴 又洽北北 的大小姐,脾氣驕縱

 

十年後,受老公影響,( 還有 國文老師 蔡醫師娘 影響 )

 

脫胎換骨,變成一個溫柔搞笑的麻麻

 

 

 

 

這樣的改變,讓我的家,更溫馨

 

好筍看在眼裡,學起來,是個只會撒嬌,不會拗 的乖女兒

 

好孩子 像拔拔一樣,出門大家讚他乖

 

 

 

 

這就是我的幸福家,夫妻兩人,沒有扮黑臉,或扮白臉的問題

 

只要扮演 好榜樣,我的家,不需要黑臉

 

我的家,只有笑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