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妯娌 之一

2010031708:42


好男人的大哥大嫂,和我們住很近,常一起出門玩 或吃美食

 

也很常週末相約在家中吃宵夜,紀家兄弟話很少

 

我們這對妯娌,卻是標準的三姑六婆,打開話匣子 沒完沒了

 

大哥大嫂,很愛我家好孩子,帶著 疼著

 

牽手想說,貼點保母費,或水電費,大哥大嫂 都不肯收

 

 

 

 

為了感謝兄嫂,我們去了趟台中市

 

高級魚翅餐廳,請兄嫂吃 好料

 

那個星期天,大嫂回台中娘家,晚上直接往餐廳出發

 

好男人和牽手,接了大哥,也往台中市的餐廳出發

 

 

 

 

大嫂穿著打扮,以舒適為主,所以看起來

 

像是水泥工  ß大嫂 我這樣形容,不要生氣,我沒有惡意哦

 

我真的很尊敬妳,愛妳

 

 

 

 

大嫂先一步到餐廳,慢慢的往 透明 厚重的餐廳門口逼近

 

裡面,穿著 粉色西裝窄裙,妝和髮型 相當體面的 領台經理

 

眼睜睜,活生生,看著客人逼近,而且,推開了厚重的玻璃門

 

領台經理,傻了,沒上前幫顧客開門

 

我猜,這個經理心想,這位水泥工,要來問路嗎?

 

大嫂開口:請問還有座位嗎? 

 

領台經理,驚醒:有,幾位用餐呢……

 

大嫂:四位,請問化妝室,在哪?借一下~

 

領台經理,知道自己嚴重失禮,一路,領大嫂到廁所

 

連我們到了,都不止開玻璃門,跳出來幫我們開車門

 

有馬上反省,改進,很好

 

 

 

女人,幾歲開始放棄 保濕.美白.抗皺?我想問

 

我大嫂,常說,原本23腰,怎麼現在變成32

 

還拿她的舊相片讓我看,看了真是驚豔

 

好一個白淨  清瘦的美人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