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男人

2010010817:03

現在的小學生,功課有一樣是幫忙做家事

 

某天老師隨機點了好筍,問她有沒有幫忙收拾碗盤

 

好筍回:沒有    老師說:妳真不乖

 

好筍說明,麻麻不會煮飯,家裡沒碗盤

 

這下,全班都知道好筍的麻麻,不會煮飯

 

在這鄉下地方,吃飯時間,家家戶戶,都會飄出飯菜香

 

只有好男人家,沒飄過.......

 

牽手不會做飯,家中沒有碗盤,連天然氣都停掉多年

 

新婚時,也想過為心愛的男人做飯

 

繳費去學烹飪,但上第三堂課

 

就投降了,學費送補習班,與烹飪無緣

 

那團圓飯呢?原本紀家四兄姐,回婆家大團圓

 

但三年前,大哥主張小家庭自己圍爐

 

好男人一家,就轉戰各大飯店圍爐囉

 

結婚將近十年了,牽手的功能

 

還是只有晾衣服,和慰安婦,這兩項

 

這幾天,撒嬌的說,天氣好冷,晾衣服好冷

 

好男人馬上走向陽台,準備晾衣服,天ㄚ

 

我怎麼那麼幸福,擁有你

 

當然阻止好男人晾衣服啦,我那麼愛他,他那麼疼我

 

難道,只想牽手專職慰安婦嗎?

 

十年前在沙巴渡蜜月

 

 

 

 

我的好男人,我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