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好男人

2009112500:13


好男人是勤儉的人,和他交往時,沒收過鮮花和禮物

 

頂多是簡單吃頓飯,看二輪電影,便宜又超值

 

牽手和這樣的男人交往,覺得好踏實

 

不是牽手不要浪漫,但為心愛的男人省錢,也很開心

 

出國渡蜜月,用他的強項,流利的美語

 

向飯店櫃台,點了客房服務,像電視演的一樣

 

體面的服務生,推著餐車,送了美味下午茶

 

好男人為我點了,雞絲濃湯

 

高雅的湯盤,美味的濃湯

 

有這樣的男人,我感到很驕傲

 

現在的他,依然勤儉,是孩子們的好榜樣

 

好孩子們,好崇拜拔拔,把他當英雄

 

我也好崇拜他,什麼都懂,聰明絕頂的男人

 

看他名片,聽他講電話,連看報紙的樣子

 

牽手都覺得,帥到不行~

 

 

 

 

看報紙有什麼好帥的?

 

牽手只看得懂八卦水果日報

 

 

 

 

而好男人看的報紙,不是繁體中文哦

 

我的好男人,我的白馬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