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共同點

2009112020:46

 

透過朋友,才發現,好男人和牽手,習性真是一模一樣呀

 

和好男人的同事,美麗的周小姐MSN聊八卦

 

X婕,我有件事想問妳,每次都忘了問

 

怎麼呢,請說

 

妳到底看上 小紀  哪一點阿?

 

他在公司表現很差嗎?

 

哈,不是啦,只是大家都在罵他很龜

 

做事龜,講話龜,做人更龜

 

哦哦~他回話龜速,心臟不好的人

 

等不到最後一句,就往生了

 

公司有次,吃葱油餅,大家洗手,用手抓來吃

 

只有他,跑去拿筷子,吃水果也是,西瓜切好

 

你一塊我一塊,手抓了就吃,他還是拿筷子

 

結果,大家都罵他 死龜毛

 

我也是這種人,用手,不會吃東西~

 

妳也是哦~我的天,妳麻幫幫忙~

 

那妳知道什麼原因了吧

 

我自己也今天才知道,原來哦….

 

難怪你們會結婚

 

連吃雞爪,我都要用筷子

 

哇咧~手很方便呀,他不會跟妳學的吧?

 

我也不知,今天才知道,大家和我們不一樣

 

吃前洗手就好啦!我們是原始人!

 

用手就不會吃啦!

 

每次看到有人用手吃,就想給他拍手,好利害

 

  無言,改變話題

 

前天,才知道,身邊的人

 

都可以很自然的用手吃東西

 

朋友們,你們呢?可以嗎?

 

之前去新加坡,有印度的咖哩,要用手吃吔

 

因為重口味,不敢試,印度抓餅和拉茶

 

也是要用手,沒去吃它

 

不會用手吃,奇怪嗎?

 

醫師娘移居澎湖前

 

有空就會來台中港和牽手吃飯

 

有次去了爵色

 

牽手嚐鮮的點了沒吃過的春雞,是半雞哦

 

結果,刀叉,真的無法把半雞的肉削下來

 

醫師娘說:恩准牽手抓起來吃,她不介意~

 

但牽手,…..  准了,也做不到

 

春雞,就給它放棄~

 

不會用手吃的紀氏夫妻檔~絕配嗎

 

這張,看得出來,好男人大鬍子哦

 

是疼老婆?還是打老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