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鎖水社碼頭

2012112018:48

雨天~還是要到日月潭

 

朋友問:雨天能在日月潭做啥?

 

就找間咖啡館,坐好~坐到晚上~回家~

 

 

 

 

 

 

朋友說:我的兩個寶貝很耐坐,都不會喊無聊!

 

真的~就像好男人ㄚ

 

 

 

日月潭管理處廣播:濃霧,為了安全所有船舶停航~

 

 

 

好男人帶好孩子去散步拍拍

 

霧濃鎖潭的水社碼頭

 

 

對照之前拍的

 

 

看得到對岸的山~和對岸的伊逹邵碼頭

 

 

回程

 

 

 

我換手機了

 

 

htc ONE x+ 上市~到貨~就去買~

 

友人APP問我:多了一個+有差嗎?

 

我沒差啦,吉米哥要謝罪,就給它+下企

 

有差的是寶貝好筍

 

 

吉米哥把我原本的 htc ONE x 給了寶貝好筍

 

申請了新門號中華電信網內免費加無限上網

 

 

中華電信說:我們會把女兒寵壞

 

現在申辦的中華電信網內免費

 

不如媽咪用這新門號,女兒用媽咪的門號

 

才不呢,我用了幾十年的門號,女兒用了

 

每通都要找媽咪的,不是很累?

 

 

 

寶貝好筍得到它,開心到不會說話

 

 

 

 

親戚都說好男人會寵壞女兒

 

才小六的女生,未滿12歲的兒童,拿這麼好的智慧機

 

 

 

不一定會壞

 

 

我也是被寵大的爸比寵都不會壞

 

老公寵~超會使壞

 

 

 

 

寶貝好筍帶手機上學

 

老師說:只要上課時間關機都可以~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