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

2013072218:43

姐姐因為想要參加七年級先修班辦的義大世界一日遊

 

這個暑假乖乖去上全日安親班

 

因為全日安親才能加價參加義大一日遊

 

 

弟弟整天在家混

 

 

颱風天,這次不看海,我們去百貨公司避風

 

 

假日的百貨公司春水堂限食1.5小時

 

足夠午茶接著逛街

 

 

 

因為和弟弟住得近

 

好孩子每天打電話問表哥要一起吃飯嗎

 

 

 

好牽手每天就帶著兩個男孩吃飯吃冰

 

 

 

 

姐姐晚上下課也會要求吃冰

 

這個夏天,冰過量了

 

白天會去台中大魯閣運動

 

這次想要打保齡球

 

 

我們這兒保齡球館,店員是弟弟碼頭同事的老婆

 

我對她說:要買 n 局學生票~

 

女店員:要看借書証和學生証~

 

好牽手:

 

我只帶他們的健保卡,出生年份能證實一位是小學,一位是國中~

 

女店員:一定要看借書証和學生証!!

 

 

 

看外形就是知道是學生啊

 

我帶他們去看電影買學生優惠票也沒看任何證件

 

 

 

明明是學生啊,我可不肯一局多付5大洋~

 

好牽手:他是小裕的兒子喔,我確定小裕的兒子沒休學放羊...

 

女店員:妳是小裕的姐姐啊,那學生票,並且,球鞋的租金也免了~

 

 

嘖嘖嘖

 

純粹機車

 

 

我不會對別人的機車有負面情緒

 

 

 

我開心的看著兩個男孩的背影

 

 

 

好孩子來了個全倒(司踹)

 

好牽手:不小心的嗎?!

 

好孩子:嗯...

 

好牽手:下次小心點...

 

好孩子:喔~

 

 

 

 

 

好筍姐姐會對著手機該該叫

 

說:哥哥弟弟都去高美濕地吃飯好幾次了,她一次都沒去過~

 

因為假日,我不肯去高美濕地,滿坑滿谷的遊客

 

只好平常日,讓姐姐請假暑假嘛,不用太認真讀冊

 

 

一人一隻手機,不過,還是公家划比較好玩

 

 

 

平常日我們在高美濕地

 

 

 

女生組

 

 

 

男生組

 

 

有伴真好吃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