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2010011114:20



星期六全家到台中辦事情,順便去吃了黃記鵝肉冬粉

 

 

 

 

 

 

它原本在萬代福戲院,附近的立體停車場旁,擺路邊攤

 

 

 

現在,是規模很大的店,生意相當好

 

 

 

 

外帶內用,都要排隊

 

 

 

 

星期天早上,好孩子拉肚子,來不及去廁所

 

拉了一褲子水便,我想,是輪狀病毒

 

呂牽手,來電邀約吃焢豬腳和土窯雞

 

我和她說,好孩子輪狀病毒,傳染力很強哦

 

不怕我就去~

 

她不怕啦,就怕我照顧生病的孩子,出門麻煩.....

 

準備了兩台腳踏車,三件內褲和三件外褲

 

我又帶著孩子們,去苑裡了

 

我和她討論,拉或吐,哪一種難處理?

 

都很難處理啦,吐滿車,臭

 

拉滿褲子,也臭啦

 

說著,好孩子吐了滿身滿地

 

牽手搞得手忙腳亂,呂牽手也來幫忙

 

她真勇敢,別人小孩吐的,她也幫忙處理

 

原本打算撐到星期一再看醫生

 

拉了八次,吐了三次,應該要掛急診了

 

沒想到,苑裡這地方好神奇

 

有全年無休的小兒科診所

 

省了一筆急診費

 

虛了的好孩子,第二天長出了雙眼皮

 

讓好筍 好羨慕,眼睛上面有線線

 

 

 

 

自己生的拉或吐,再噁心也要處理

 

別人生的拉或吐,朋友們,你們敢處理嗎?

 

我不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