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妯娌 之二

2010031723:09

我的大嫂,手腳很靈利,家裡打掃很整潔

 

 

 

 

前鎮子,大哥大嫂在好男人家中吃宵夜

 

好孩子,拿了些薄荷巧克力吃,剩幾塊往背心口袋放

 

手中把玩的暖暖包,不想玩時,也往背心口袋放

 

再想把暖暖包 拿出來玩時,整隻手,都是溶化的巧克力

 

暖暖包和口袋,都糊了…….

 

 

 

 

大嫂驚叫:小婕,把那背心,拿去浴室

 

這樣弄,那樣弄,就可以清掉

 

好筍:阿恩,我麻麻不會用啦

 

牽手:大嫂,不然妳帶回去洗 ß 這小嬸還真敢講

 

大嫂:要馬上清才行啦

 

接著,大嫂就拿著背心,在好男人家的廁所,洗了起來

 

吼~還好大嫂利害,我真的不會處理衣服上 糊了 的巧克力

 

若沒大嫂幫忙,我想那件背心的下場   是丟掉

 

 

 

 

有個週末,我們去大嫂家吃宵夜

 

看見好孩子的一件上衣,掛在垃圾桶

 

大嫂說:弟弟那件衣服,領口很小

 

很難穿脫,我想把它丟了,小婕,可以嗎?

 

牽手,嗯~不出聲音來~

 

牽手:大嫂,那是當季…. 那個

 

不過大嫂想丟,也沒關係啦~

 

 

 

 

大嫂一聽,快步去把弟弟的上衣撿回來~

 

說:吼~以為衣服是撿弟媳家,小表哥的衣服

 

好里佳在,還沒丟進垃圾桶,不然,你會怎樣,生氣嗎?

 

好男人:她不會怎樣,她會再去買…..

 

麥安奈共,最近 敗家指數,有在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