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記金之園

2012031617:57

星期假日,好男人常加班,我也會帶寶貝出門走走

 

慣例~約弟媳一起

 

會讓人想中風的姪子,放假去和哥哥的兒子玩

 

弟媳一人也挺無聊,通常就跟著大娘姑我,出門晃

 

 

 

我們晃去隔壁鄉鎮 苑裡

 

 

吃點心 下午茶

 

 

再晃去免門票的藺草文化館

 

 

路痴牽手不怕

 

 

和弟媳的導航系統不一樣

 

兩個導航

 

 

都開下企導

 

 

 

 

晃到晚上 等好男人

 

下班

 

 

我們去台中

 

吃晚餐

 

 

 

范記金之園

 

無敵貴便當

 

有什麼特別呢

 

 

特別好吃

 

 

 

候位

 

總會把好男人安頓好

 

他很乖 靜心等

 

 

 

最暢銷的排骨依舊售完

 

 

白飯

 

 

味噌湯

 

 

A仔菜50大洋

 

 

酥嫩雞腿飯120大洋

 

 

沙茶牛肉飯120大洋

 

 

豉汁魚片飯120大洋

 

 

超級貴沒配菜便當

 

歐伊係

 

 

 

弟媳很自然的跟著大娘姑我吃喝玩樂

 

可見

 

我是討人喜歡的大娘姑

 

害羞

 

 

 

 

 

 

0317

 

 

明天

 

我的結婚12週年

 

 

我的好男人說:看要不要一家人去吃個什麼?

 

問我

 

當然是要

 

呷小

 

 

呷口水

 

 

 

 

不過

 

這麼剛好明後天

 

我的好男人得忙碌加班

 

沒有關係

 

我們不特別過節 我們不特別慶祝

 

最溫柔的好老公

 

給我

 

幸福的每一天

 

 

擁有你

 

真美好

 

 

 

 

 

 

 

謝謝光臨週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