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園美食

2012032021:53

3/10 星期六晚上

 

陪我的好男人去聚餐

 

 

 

看看我們吃了什麼

 

 

魚羮

 

 

拼盤

 

 

板條

 

 

超彈豬

 

 

 

 

雙腰

 

 

 

 

薑母鴨

 

 

三鮮

 

 

三杯雞  有夠軟嫩

 

 

蝦蝦

 

 

?

 

 

小豆苗

 

 

甜橙

 

 

 

通常

 

好男人應酬  我是不能跟

 

只有

 

 

麥寮港這邊的同事聚餐

 

我才能跟

 

因為路途遠

 

我要當司機

 

 

 

 

 

台中港的聚餐

 

好男人不帶我去

 

 

 

常常在統計尾牙人數,春酒人數

 

好男人就會主動幫我拒絕

 

說:當天她有事要去台中

 

 

 

常常就這麼遇上了

 

被問:鄭小姐~妳上星期三去台中辦事吼?

 

 

明明就沒有

 

我還要回

 

對ㄚ

 

 

 

 

問好男人:為何不讓老婆跟?

 

他說:希望老婆的形象是~不愛跟~不愛吃~

 

 

 

 

都好啦

 

老公希望我這樣子

 

我就這樣子

 

 

前幾天聽男同事說

 

當老婆的

 

最好不精光

 

不要管太多

 

才會得人愛

 

 

我真的 不能幹 不精光

 

最重要的是

 

我的好男人很乖

 

根本不用人管

 

隨時保持端正

 

這麼棒的男人

 

不需老婆管

 

 

 

 

 

 

 

 

端正的男人 我家有兩個

 

一個好男人

 

一個好孩子

 

 

 

有時覺得

 

你們

 

可以

 

不要那麼僵硬

 

隨便一點

 

好嗎

 

 

他們都辦不到耶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