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園美食

2011062717:31

星期六洗頭趣  順便讓好筍 也享受洗頭樂

 

好孩子理髮

 

我的大嫂住海口  管很寬  每天對小嬸唸經

 

說好孩子頭髮太長  該剪囉

 

這是誰的兒子  大嫂家一個平頭大伯  兩個平頭兒子  不夠管嗎

 

 

 

中午趕去台中  原本  想帶好筍  去吃格友推薦的阿Q茶舍

 

但是  時間不夠  會來不及看牙科

 

在精明商圈  隨便快速吃午餐

 

開始矯正  多的是機會  往台中跑  再橋時間  去吃阿Q茶舍

 

 

 

駕駛鐵牛的好處是~  逛中友  逛精明商圈  都會有特別保留車位

 

 

供大車車停放

 

一樓吔  真好  不用繞上東興立體停車場

 

 

 

 

坐在車用安全座椅的好筍小女娃  仿佛是昨日的事

 

 

怎麼一下  就這麼大隻  占滿  溢出  後座

 

要升五年級  高年級  時間過得真快

 

 

 

診所附近  沒有停車場  路邊停車格  也是沒幾格

 

 

我的鐵牛  路邊併排暫停

 

安撫好筍治療的不舒服   還要注意鐵牛

 

不是我要亂停  真的沒車位  哎

 

 

 

趕回家  把兩個好孩子  托大嫂

 

牽手要當司機  陪好男人去聚餐

 

大嫂的鄰居  正在門外納涼 說:孩子借大嫂玩

 

一天跟大嫂收費 5000就好

 

還真瞭解我的大嫂  很愛帶我的孩子

 

 孩子麻煩人家  還收費  我會不好意思

 

 

 

 

星期六晚上  上西濱快速道路  和我們的挖土機伙伴們聚餐

 

 

這間  瀧園美食  來這兒聚餐  不下10次

 

熟了  皮了  臉皮厚了  拍拍

 

 

每道菜  擺盤都很精緻  好看又好吃

 

 

貝殼  竹蛤

 

 

肥豬肉

 

伙伴的老婆說:是肥豬肉

 

我呢~吃不出什麼 一路拍到底

 

眾人妻  也習慣  上菜  提醒牽手拍照  大家都好乖  好配合

 

只是一直詢問我的部落格  要來參觀指教

 

我的密室  我撒野的地方  看了  我的形象  我紀董的面子  都毀滅

 

 

 

鱔魚米糕

 

 

蝦蝦

 

 

 

這次討論  今年的旅遊  大家講了幾個月的澎湖三日遊  還是沒下文

 

說是兩日遊  比較好橋時間

 

好男人很隨和  大家決定好  旅行社處理

 

七月份  我司的歡樂兩日遊  九族  廬山  清境農場

 

日子和醫師娘相約溪頭之旅  撞期   這下  溪頭不用去了

 

 

 

烤鴨和沾醬

 

 

干貝

 

 

大圓鱈

 

 

味噌魚湯

 

 

蔬菜

 

 

水果

 

 

 

好男人最主要的工作  是陪船長  船東  聊天  吃飯  喝酒

 

常常吃大餐  婚前婚後十幾年  體重都保持 72公斤

 

 

十幾年前  正在交往中  72公斤

 

 

十幾年前拍婚紗  72公斤

 

 

現在依然 72公斤的好身材

 

若有人說好男人  常常吃大餐  又不會發胖  真是好口福呢

 

好男人總是微笑不語

 

哪有這種好事  一直吃  熱量  沒有轉移成  肉肉

 

好男人的熱量  總是轉成精力  變成嬌妻的高潮

 

 

 

 

 

看過的都說大  用過的都說好  啵棒的好男人

 

 

 

我的幸福  我的驕傲  我的好男人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