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

2011060121:07

星期六下午 洗個頭  晚上當司機

 

陪好男人和我們的挖土機伙伴  每個月一聚

 

路邊可愛的招牌  拍一下

 

 

ㄚ'  2 唸台語  是店家賣的產品  真是有趣

 

 

店裡賣  ㄚ'  2  賣鴨蛋 懂台語嗎

 

 

情人果 酸酸甜甜 戀愛的滋味

 

 

 

五隻桶仔雞

 

 

陸續出場

 

 

還客氣的  都把雞翅  夾給好牽手

 

知道我愛這一味

 

 

上菜囉  生菜沙拉

 

 

炸蝦捲

 

 

炒米粉

 

伙伴的老婆掌廚  辦了兩桌  真是佩服

 

以往的聚餐  都是在餐廳解決

 

這次~說在家煮  可以坐晚一點  聊晚一點  喝晚一點

 

到凌晨一點半  才放我們回家  回到家  累

 

 

爌肉

 

 

海鮮羹  拍拍拍

 

 

蟹肉棒

 

 

高麗菜

 

 

鯧魚

 

 

蘆筍鮮蝦

 

 

筍湯

 

 

 

豐盛

 

 

 

連這鍋都拍

 

@@

 

幾十雙眼睛  盯著牽手看

 

問好男人:頭家娘  拍這鍋做啥?拍回去學煮菜嗎?

 

 

好男人無奈又無言

 

有解釋~要玩部落格~但是~他們聽不懂

 

我也說不清!不懂才好呢!我的格子太單純  認識我的人  不適合看

 

伙伴們看了  不就等於  把我紀董的臉  都丟光吶

 

平時溫柔害羞小女人做作的形象  會不保

 

格子  你們不用懂  我偷偷玩

 

 

放鞭炮

 

 

放完  這些孩子  掃地  掃到手軟

 

 

第二天  把得到的禮賓炮  送給弟弟  好男人家  不敢玩

 

再把240顆牛番茄  分裝送鄰居親友

 

為什麼知道 240 顆呢?太閒  數數  消磨時間嗎?

 

沒這麼閒  月初好忙  又中999  困了六小時

 

大姨媽來亂  又忙又累又痛

 

今天  是我可愛的好男人生日

 

約他下午  去汽車旅館  收禮物  但他不肯

 

 

不肯就算了  大姨媽來亂  又累又痛  沒有心情  全程使用嘴巴

 

 

 

 

謝謝光臨  沒時間  或看不下去的  請不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