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粽

2011060317:58

星期四  娘家媽咪 要我回去拿肉粽

 

 

 

 

 

 

 

那就留下吃晚餐

 

不管孩子幾歲  媽媽看孩子吃飯  總是很開心  很滿足

 

 

吃飽  問媽咪  再吃顆肉粽  會不會吃太多

 

媽咪說  吃呀!隨妳吃

 

別再說我太瘦!我唯一太瘦的地方  只有胸部

 

 

 

我的大阿姨  是賣客家肉粽

 

從小吃到大的口味,不用特地等端午節

 

想吃!找阿姨就有

 

(不怕熱量,每天吃也可以啦)

 

 

這肉粽  有上電視喔

 

 

我薰衣草森林  慧君姐姐的媽媽包的

 

前幾週  阿姨在三義 桐花村  包客家肉粽  讓媒體採訪

 

不知大家  有在電視上看到嗎

 

我媽咪和阿姨們  都是最溫柔  最勤儉的客家人

 

 

 

正常的妯娌  一般都不合  不吵架  不相理睬  就很偷笑

 

 我們這對  不正常的妯娌

 

讓鄰居很傻眼  有理睬  不吵架

 

 

大嫂天天來小嬸家  切水果

 

大嫂跟我家的廚房好熟   我和自家的廚房不熟

 

 

(自備水果來喔!小嬸省很大!省了買水果)

 

是我長得太可愛  得人疼  還是嘴巴太甜  得人疼

 

 

 

 

還要陪好孩子  玩戰鬥陀螺  真有耐心

 

 

我只需  會玩親親

 

 

 

 

祝福佳節愉快  天天開心

 

 

 

 

 

 

謝謝光臨  沒時間  請不用回應嘿